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好文章 is me ??


我們只是不曉得,

當我們堅持了,

是否真的可以得到夢想中的幸福。

我們只是不懂,

沒有感覺的愛情,

如何繼續堅持的被稱為愛…。

如果,

永遠得不到幸福,觸不到真愛,襤褸的心,擺蕩不安。

因為曾經悉心呵護,患得患失,緊緊抓著的,

總在”不得不”的重創中,被迫放手。

怎麼有人笑我軟弱!?(你經歷過嗎?)

怎麼有人嘆我頹喪!?(你了解我嗎?)

怎麼有人逼我快樂!?(你知道嗎?我需要一段時間恢复傷口…)

一步步的蹣跚,我來到了真實鏡前,

瀰漫著花香平靜的氛圍,觸動許久未曾呼吸的心。

這是我?

綻放活躍的生命!?

散發潔淨的氣息!?

這是我。咀嚼著美好。

原來,

幸福不用苦苦哀求,只是經歷過失去,才能遇見幸福的美好。

原來,

只有感覺的關係是激情;相信與忍耐堅持的關係才是真愛。

原來,

我可以被深深的愛著,

我可以散發舒服的氣息,

我可以品嚐真愛中的幸福。






jesus alive




http://www.wretch.cc/blog/asurepubli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