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huRT ??

F          C
想跟我吵架 我没那么无聊
bB C
不懂得道歉 我没那么聪明
bB F C
好想要回到我们的原点 oh~

F C
你又在哭泣 我给不了安慰
bB C
我又在摇头 有那么点后悔
bB F bB C
爱情的发展已难以回头却无法往前走

bB F
但身不由己出现在胸口
bB
两颗心能塞几个问号
C
爱让我们流多少眼泪

F C bB F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
F C bB C
你的温柔如此靠近带走我的心跳
F C bB Dm
逆转时光到一开始 能不能给一秒    
F bB
等着哪一天你也想起
C bB F
那悬在记忆中的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