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改变

约翰福音14:6
耶稣对他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the way the true and the life

jesus

我2008年的7月的某一天
被朋友强行绑架去了教会

信了主,糊里糊涂中信了主
现在2009年5月19号

经历了很多事 成长了很多事
认识了很多人 接触了很多人
伤心过 开心过
...............................


最重要的我不只认识了耶稣
我还经历过他

我曾经是个充满罪恶的叛逆
中学生
也是个来自一个不好的背景
家庭


我的心灵受的伤害
也不是很少

把那些事藏起来不让别人知道
以为很容易忘记
其实并不是那样

我堕落过我自卑过我伤心过
.......


我改变因为耶稣基督
我开心我是个基督徒我兴奋我是在FGACYC
这个神的家

我绝不后悔
我绝不觉得羞耻

我绝不会放弃

因为耶稣基督

因为耶稣的爱他改变了我与许许多多人的生命

你想改变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