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很久一次的博客 ==




最近都忙在工作上,哈哈 做多几天就不用在辛苦做工 因为要开学了阿~

1225那3天的聚会真的,对我影响真的好大

-我的朋友终于不放我飞机
-我的朋友自己走出去信主
-这3天超过2000个人


还有种种原因........
非常非常感谢神!! ^^
这几天很早就到教会,很夜才回到家虽然很累...但是我好开心勒!!
今天没去教会心里好不习惯,我好想一直服事神..因为很深的感觉到神与我们同在!!


复兴开始了
这样的复兴 会把我们每个家庭燃烧 每个学校 每个社区
每一个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