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看到muliti media他们做 video clip 是 encounter god leaders conference ....


看到的时候我的心好痛真的好痛

我很惭愧..真的
我知道腓力牧师是个印尼人 他爱印尼 他爱台湾 他爱马来西亚 ...他以神的爱爱我们的国家

因为神的爱不受局限他的爱很奇妙很伟大


星期日那天的国家祷告会 我没去 (可惜==) 但我看到那个clip我看到每个人全心全意敬拜神
祷告 看到好多的牧者流泪 哭求祷告 ...


昨天晚上,回家的时候看一看外面的景色 突然发现马来西亚好美 真的好美 .......

为挚爱的土地我们要站立,向你献上最恳切的祷告
我们必能看见你成就大事 来转化恢复我们国家... = 马来西亚




很多人 ,朋友都会问我每个星期六/日 去教会做么哦
玩?看靓仔?....


我现在告诉你们我去教会我遇见神 经历神
我知道他很爱我 也很爱你们
我经历神迹
我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
我爱神


永远

.................................................................................
没有任何事能阻止我


i love u LORD..^^

FGA CYC walk by FAITH

(帮我代祷我还有2个礼拜就考PMR lo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